新型態的網路廣告


今天看到一篇文章《讓網站驗證碼變成值錢的廣告版位?》

裡頭頗有趣的是提到網路新廣告創意,

網路廣告走到這個年頭,讓使用者想要去點他的動機,不外乎就是下猛藥(腥+羶+色)、要不就是動機很強烈、還多情況是品牌大到你自己想要去點他、最後最多的就是"與內容不符"(被騙),

因此Banner Ad及Search keyword Ad開始越來越凸顯他的不值錢,

目前許多的網站計價多以CPM(每千次點擊成本)、搜尋引擎則是CPC(每點擊成本),很少能夠用其他方式計價的,

唯一說服廣告主的方式就是"這廣告’很多人看過'"或者是"這廣告’很多人點擊'",讓廣告主相信一些他們自己可能都不會點的創意,

但這就是網路…

所以每當有新的網路廣告方式出現在網路上,本人我就會感覺很新奇,這是我近期內看到頗有趣的,

也很能說服我相信這會比一般的Banner來得有效~ 但也許又是另外的"有效計價"方式,但姑且不論,他是可以說服我的!

最後,看到這個我就想到手機答鈴廣告,目前台灣大哥大有一個答鈴廣告服務公司鷗業新媒體(Website)合作,

就是我們打電話過去不是聽到傳統的"嘟…嘟…嘟…"也不是"來電音樂"而是"廣告"(別以為那些廣告聽了會很逆耳,有些做得還不賴呢!不是不舒服的那種…),

概念很像,就是利用大家一整天少有"專注的時間",開發新的媒體服務,和大家分享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