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頭天

沒錯,大衛從待了一年多的尼爾森離開了!
離開一個不錯的公司、好的職銜、很棒的老闆,更重要的是一群善良的人們,
雖然在職場打滾不久,但可以很肯定地說,任何再優渥的工作,都比不上跟一群好的人一起共事。
不捨是一定的,但創業這一步 - 是終究走會到的。

其實,創業不是神話,更不是每天都如此風光,
許多不確定性和困難會在眼前,從零開始一切的一切。
希望在還有機會一搏的時候,要努力闖出一條血路,

「在世界改變我之前,我要努力改變世界!」

就是這樣堅持一定要走過的「人生實踐」,帶著創業家精神,我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寫下一段故事,

期待終有一日能夠-出頭天!

—-尼爾森的最後一封信—-

各位尼爾森的同仁、朋友們,

還是到了這個時候…今天是大衛在這裡的最後一天…
尼爾森是大衛踏入職場後的第一份工作,我非常驕傲能跟大家在一起共事、生活!

還沒出社會前,總覺得能找到一份是可以每天睜開眼都能很期待地向前去的工作,那該有多好。
如今,383個日子過去了,我想我是幸運的,一樣熱愛這份我所做的工作、這裡的環境、這裡的人兒。
我以身為媒體的一份子為榮,Online更是我的最愛,

Sonia和Desmond對於年輕人的信任和空間,讓我嘗試了最屌、最酷的機會,
很過癮、很值得、更多的是滿滿學習。

大衛沒有失去熱情,只是選擇了趁這股傻勁和衝動還未消失前,
決定放手一搏地去一闖這未知的世界!

成功是偶然的,但追求的態度是必然的,是我在這裡學到的,
我會帶著跟各位先進、朋友們學到這些,謝謝你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得見
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
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
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
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
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

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
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
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
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

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
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
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
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
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
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