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歲時,媽媽告訴我快樂是人生的關鍵— 約翰藍儂

五歲時,媽媽告訴我快樂是人生的關鍵— 約翰藍儂

五歲時,媽媽告訴我快樂是人生的關鍵
(Source)

五歲的時候,媽媽告訴我快樂是人生的關鍵。
上學以後,他們問我長大後的志願夢想是什麼?我寫下"快樂"
他們說我沒搞清楚題目,我告訴他們是他們沒搞清楚人生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 約翰藍儂

距離小時候似乎沒有太遠,「長大後的志願夢想」這個作文題目也都還歷歷在目,

但曾幾何時我們都忘了人生最簡單的莫過於就是能夠-快樂。

以為不斷追求那些根本追不到的事物,才能創造更多的快樂,

但回過頭…卻發現流失了更多已經擁有的快樂…

人生可以很簡單的!

One thought on “五歲時,媽媽告訴我快樂是人生的關鍵— 約翰藍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