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人努力程度之低,根本輪不到拼天賦

(Source)
"不要看不起小事情,生活本就是一件件小事的集合,
堅持做好每件小事你就能過好自己的生活,改變自己的人生。
如果更進一步,你除了做好自己的本分,還能將每一件小事情做到極致,像庖丁解牛,會怎樣呢?
《士兵突擊》中有句台詞:他做的每件小事就好像抓住一棵救命稻草一樣,
到最後你才發現,他抱​​住的已經是參天大樹了。"
from
《大部分人努力程度之低,根本輪不到拼天賦》

2014 年的第一個工作天,延續著 2013 年結束前的期待,迎接著滿滿 365 天的一年。

回首創業屆滿兩年半的時間,不敢說自己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或是更多的努力,相信我比自己多上好幾倍的,大有人在,

能夠到今天還有辦法繼續為想完成的事情努力下去,有時候真的沒有什麼,就是對於很多小事情的堅持和執著

每當一個產品上線前,不滿意就是不滿意、壞掉就是要改,不能妥協;

每一次面對夥伴、客戶、合作,積極面對,不夠雙贏、互惠就是要繼續修正,不能妥協;

面對團隊能溝通的機會,再大再小的會議,只要能夠準備更完善,我就是願意比別人花更多時間,不能妥協;

代表公司出去,管他再遠、台下的人再少,若能感動一個人,我就用盡全力去設計每一場演講,不能妥協;

細算公司 Runway,要能夠讓公司保有最後一口氣往下走下去,時間就是要這麼緊迫,不能妥協;

這才發現,我在好多個瞬間累積了好多的『不能妥協』,才能跌跌撞撞走到這一刻。

新的這一年,我想我依舊不會跟自己過不去的狀態妥協的!

一年很快就會過去的,希望這些『不能妥協』從壓力變成自律,能夠帶給自己,還有我最愛的團隊,一個不平凡的一年。辛苦但會值得的!!

發表迴響

